【方王】北京时间25

狗仔:请问方神你对全职高手特别篇有什么观后感?作为微草前副队,对王杰希在新秀挑战赛里的行为有何评价?是否如外界传闻的那样,是真正的状态下滑还是另有隐情?

方:你是在暗示比赛前一晚我奶他奶得不够彻底吗?

狗仔: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王:早知道当晚就不该让这家伙进门,该死的妙鲜包攻势!

方:我闺女只认这个进口牌子,讲究。

王:不好意思经过这次教训我决定提前屯好储备以防万一。

方:忘了告诉你上次走之前我把你给闺女的储备粮一波打包带走。

王:方士谦你不觉得你最近太飘了点吗?不给饭吃

方:奶妈是饿不死的,还能够把你喂得饱饱的

王:把肉苁蓉还我

方:那你开门啊


方士谦一手抱猫一手提着妙鲜包下颌夹着电话,默默数到三:杰希开门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