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小玩具的正确玩法

当当当,克隆王的进攻,扫把军团,出击!


吐血推荐真实心声,其实麦当劳小玩具真正好玩的地方不是买一整套,而是复数王不留行啊复数一群王不留行,当一排蓝色小精灵手持灭绝星尘向你走来,“快使用扫把舞哼哼哈兮快使用扫把舞哼哼哈兮”,真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反正我先躺为敬,被萌睡了。


脱掉一切滤镜,从客观的角度看王不留行也是最可爱的,尤其是毛笔一样的小扫把挡住嘴巴的时候,那张河豚包子脸真的是一击必杀duangduangduang,喂,还有人活着吗?


真的可以对着傻笑一整天也不会觉得腻,仿佛这一刻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虽然做工很粗糙,但是看到这么可爱的小脸蛋就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全值了,更何况才十几块一个,就算买一箱来屯着也好,闲来无事摆阵效果绝对超群,看,这是我的王不留行军团!PICK !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