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1

聊(chui)一聊(chui)方士谦和王杰希,以及他俩所在的豪门战队—微草,荣耀治疗之神和魔术师,了解一下。






补充:小说里B市的荣耀战队除了微草还有皇风战队(第一赛季亚军),义斩战队,B市算得上是拥有战队最多的城市,争夺资源和人才的压力应该比其他城市要大。

关于微草主场馆没有明指,但根据小说微草是b市比较重视的战队无论战绩还是人气都是无可争议的首位,所以就算是帝都最高大上的体育场馆应该也没问题。


ps:主要以原著内容为主,小说有冲突的地方以时间段后更新的内容和作者为准,百密或有一疏,如果有遗漏请温柔指出,最后大概会做个汇总。

以及为什么想要做这个,因为看多了同人文里对他俩的描写和原作有很大出入,性格方面暂且按下不提,但是涉及成绩和战队设定以及荣誉方面明明小说有写得很清楚,照样有人乱写,如果说因为原作小说篇幅过长懒得看是一个借口的话,那么现在整理出来方便随时查阅,希望属于王杰希方士谦和微草的荣耀不再被恶意贬低和抹黑,但愿。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