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18

18


杀死比尔曾经说过,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太郎

这句话套在每一个粉丝身上,那就是一千个粉丝眼里有一千个爱抖

狗屁!方士谦左手五香小龙虾右手孜然烤羊肉串,”练摊儿“正至最highest的巅峰时刻,听到此论调在嘴里塞满货的情景下也没忘送上荣耀治疗之神最权威的不容置喙的点评。

净瞎扯淡!不管是一千个还是一万个,不管是粉还是面,对于王杰希不都是只剩下大小眼这一个关注点吗?

哪怕是几十个字的小段子,什么都可以不写甚至是连人物都没认齐的前提下,绝对少不了的肯定是大小眼这个梗。一千个哈姆太郎是什么?不存在的。

你说啥?王杰希除了大小眼还有很多梗?比如环卫工,老干部,单亲爸爸……

方士谦灌了一口北冰洋,呲呲的气泡响声中掷出的句子都跟带着冰渣似的,老子还没死。不就出个国吗,整得死生不复相见似的,而且这世界上除了我还有谁更清楚王杰希的三围……呃~~


王:方士谦你过来一下,我想和你谈谈。

方:谈什么?除了恋爱,其余免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