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17

17


请尝试用一两句话形容他们,想了好久,从第三赛季到第七赛季不长不短,正好是他们一生里离梦想最近的时间,那些用来形容青春的所有美好词汇,用在他们身上只会嫌少不会厌多,实在是太美好了,美好到连作者都不知道怎么写下去,因为再多已经是画蛇添足,方士谦退役是必然的。

一开始看到“同是三大战队的微草这边,却只是王杰希自己在那孤独地思考着,他的身边,并没有个讨论的对象。”这段,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要单单突出微草队长行单只影,就单纯为了描写他的孤独吗?后来看了番外才明白其中的深意。

现在只是为了对比过去啊,草灰蛇线,伏延千里,如果微草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只是王杰希一个人的话,实在没必要特意描写一段展示他孤独的文字,所谓留白,就是留下了想象空间和可能性,不着一字,而处处有形。

那是两座冠军奖杯和一个亚军撑起的青春岁月,借用多年前 一部电视剧的台词送给最好的方王: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