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14

14


听说今年的维密大秀会在上海举行,届时全球知名的大长腿将云集魔都,门票更是一票难求,都快被黄牛炒上天了。

电竞宅男们面对这股时尚浪潮也不能幸免,尤其是七期那几块料,凑在一块能够把哪一年的表演嘉宾,压轴登场,翅膀的大小,出场次数,谁身材最辣,谁比的心最大最多,谁抛的媚眼最销魂(喂喂喂)等等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吹出一朵花来。

袁柏清和刘小别在加训的空档还就拿今年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公布的水晶翅膀与游戏里守护天使的鸡翅作了一番专业友好的对比点评,事实证明,不怕宅男有文化,就怕宅男爱八卦。

神奇的是,平时爱凑热闹活跃气氛的法宝这个时候却异常的淡定和沉稳,方士谦那一脸世外高人知乎顶级大牛的表情让熟悉他的人怀疑他是不是被魂穿了。

然而真相只有一个,还很无聊。

不就是维吾尔族的秘密吗?(ˉ▽ ̄~) 切~~劳资可是拥有联盟Micro grass秘密的男人,联盟第一腿你们见过吗,劳资不仅见过,还……

今天的方士谦,依然内敛而深邃,深藏功与名。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