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13

13

王:士谦,你看……

方:好了你不用说了我懂的我比你大我先说,联盟的规律静x动是吧,微草这邪门地静出异端的二次方,天然正义联盟正副队审判——微草异端,还有金科玉律联盟的静x动守则——微草异端,烧。我说左宸锐这孙子闲着没事干整天搞走近科学荣耀联盟版,凭着提前退化的小脑总结出来的所谓联盟十大铁律四处洗脑,既是人性的扭曲也是道德的沦丧,他怎么不把联盟搞基的都是男人这条加上去,还有王杰希你是懒,哪点和静这词搭边,别说两句你就还喘上了,老韩确实能够让人快速安静闭嘴,你也不差,眼睛一瞪不比他逊色哎呀……

王:我只想问你今晚还开涮不,看来没必要了,债见

方:别介啊小队长我错了我给你涮还不行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