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7)

7)

方士谦没退役前,是微草的麦霸,即使在他退役之后,也无人能够完全取代他曾经的位置,无论在公,还是在私。

就连蓝雨的名产联盟的嘴,在后来与微草的私下聚会中屡次感叹唱k难逢敌手,高处不胜寒,彼时王杰希正拿着麦和喻文州合唱好心分手,国语粤语相互交叉,颇有些缠绵悱恻的微妙意味,只是听者有意,唱者无心罢了。

黄少天在国粤语合唱版的音乐里开始怀念以前敢和他飙歌唱原版情歌王(劲歌金曲)的治疗之神,各种各样的爱情歌曲串烧起来明明应该是情意无边魅力动人,生生被他俩斗成jjc的ktv现场。


黄少天是广东人,唱这种串烧歌曲不在话下,就连林子祥的十分十二寸一路搞下来也没在怕的,让人奇怪的是,堂堂帝都老爷们方士谦,居然也精于此道,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几场串烧pk下来,黄少天反而对方士谦产生一种种高手得见惺惺相惜的感觉,如果不是k歌的时候火药味太浓的话。以至于后来还有类似的聚会,基本少不了两人尬唱斗歌的环节,再后来,就没有然后,因为方士谦退役,出国。治疗之神和剑圣k歌的英姿永远留在了第七赛季结束后的那一段,一百二十分“寸”。

没有人知道方士谦最拿手的饮歌是哪一首,除了微草的队长,因为这首歌方士谦只在他面前唱过,在出国前一刻。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ktv mini小包

王杰希手捧可乐面无表情,身边排着一大堆行李,某人回国才刚下飞机,就拉着他直奔这里然后高歌一曲,还是熟悉的歌曲还是熟悉的味道,可是方士谦,你已经唱了两个小时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