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6)

6)


对于圣诞节万圣节复活节这类西式节日,方士谦一向不大感冒,所谓的舶来品洋气高大上档次不外乎是商家们为了拉高销售额而捏造的各种噱头,打小就在皇城根儿底下长大的,区区营销手段又怎么能够轻易唬住他方爷爷呢?


背着一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白色大翅膀,头上还顶着个圆弧圈儿,上身遵循勤劳节约传统美德的原则布料能少则少,露出电竞宅男里罕见的八块腹肌,手臂上配着夸张的金色臂饰,这样子再拾掇拾掇绝对能够去走中国版维密了,还是压轴登场的那种。


方士谦穿着一身在平时绝对会被自己吐槽到死死也不穿穿了也不认的守护天使cos服装,傻逼兮兮地蹲在地上,什么全明星什么表演赛,都给老子滚蛋。

背上突然一紧,一道不容忽视的力量压了下来,像刚好踩在他的心脏中间一样,同时伴随着一句丝毫不见外的话

“借个背”

眼角的余光顺着扭头的姿势掠过去,荣耀联盟第一好腿正不偏不倚地踩在他后背,这个角度能够让他看到旁人欣赏不到的绝景,那也是他能够按捺住自己脾气乖乖穿好一身cos服并且遵守流程忍耐到现在的唯一原因。


王杰希穿着王不留行一身经典行头,略略弯身,双手正在努力往上拉过膝的长靴,我们仍未知道王不留行的设定是哪位大牛的灵光闪现,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对过膝长靴有着不同寻常的执念。


md,这该死的活动能不能快点结束,今天的方士谦依然很生气!


ps:致敬欧马太太的图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