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放 下 松 子,立 地 成 佛

微/草/是/一/窝/猫/妖,一代目/林/杰/在/雷/劫/前/把/微/草上/下/托/付/给/刚/修/炼/成/人/形/的/王/杰/希/然/后/云/游/四/海/(逃/难/)去/了,留/下/一/窝/刺/头/折/腾/老/王,刺/头/最/难嗑/那/颗/折/腾/的/最/厉/害,没/几/个/周/期/居/然/把/猫/命/都/给/折/腾/出/来/了。


没错,猫/妖/方/士/谦/把/猫/妖/王/杰/希/的/肚/子/给/搞/big/了/。/微/草/上/下/加/上/王/杰/希/肚/里/的/货/十/几/张/嘴/嗷/嗷/待/哺/,/方/士/谦/那/个/愁/啊/,/于/是/他/把/邻/居//松/鼠/精/黄/少/天/储/藏/的/过/冬/粮/食/扫/了/个/清/光/,/苍/蝇/虽/小/那/也/是/肉/啊/,/坚/果/再/素/那/也/含/油/啊/。


这/下/可/捅/了/松/鼠/窝/了/,/为/了/安/抚/每/日/干/嚎/的/失/去/了/梦/想/的/松/鼠/精/少/天/,/隔//壁/的/蓝/雨/松/鼠/庙/的/方/丈/文/州/亲/自/出/马,端/了/个/马/扎/堵/在/微/草/的/猫/窝/门/口/位/置/念

jing/gang/jing,外/加/八/字/真/言/洗/脑/循/环/:/放/下/松/子/,/立/地/成/佛/!/


妖/精/何/苦/为/难/妖/精/,/小/猫/妖/袁/柏/清/撕/巴/撕/巴/两/团/棉/花/儿/塞/耳/朵/里/,/边/嚼/着/榛/果/边/默/默/地/给/大/门/糊/多/一/层/松/鼠/精/最/讨/厌//的/藿/香/蓟/,/师/傅/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据/说

/今/天///是去/西/边/掏/超/级/big/蜂/巢/百/花/蜜/,因为王杰希喜欢吃这个



门/外/,/喻/方/丈/清/了/清/嗓/子/,/准/备/上/杀/手/锏/,/“/o/n/l/y///y/o/u/,/能/保/我/取/西/经/…/…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