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北京时间(2)

2)

当初,没有什么事情是方王通过互怼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怼两次!


比如天气太热,为了解烦除渴,18岁的小王队长请微草队员们喝九龙斋,因为家里的关系,夏天发的福利饮料都是老北京酸梅汤这种传统老字号,一箱箱的搁那儿,正好拿来慰劳队里刻苦加练的队员们。

方士谦也领了一瓶,当场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就喝完了,然后嘴巴一摸心里说哼!这也叫酸梅汤?嘴里淡出个鸟儿来……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微草俱乐部的值班大爷一开门就看见扛着两大箱子的战队副队长吭哧吭哧地卖力运送“军火”进场,微草的队员包括预备役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每人被塞了一颗黑色“小手雷”——信远斋的桂花酸梅汤。

自然,少不了王杰希那份,方士谦把“小地雷”塞人手里时那副知乎大牛的表情直到第七赛季结束他退役后也让人记忆尤深,因为太欠揍了,王杰希是这么想的,还不止一次。

因为后来王杰希再次请队员喝红罐可乐时,第二天方士谦又扛着蓝罐的来砸场子了……


ps:市面上售卖的酸梅汤据说信远斋味道更浓一点,但是还是推荐九龙斋,因为前者有添加色素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